公司簡介

公司未來展望

公司未來展望

日野電機對於特殊之電力電源產品具優良豐富的生產經驗,可以配合與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是我們的絕對優勢。日野電機得以成長茁壯,能夠擴展到今天的規模,全有賴客戶的支持與愛護。您的肯定,是我們持續成長的動力。

日野電機的團隊精神及永恆堅定的信念:「客戶至上、誠信勤儉、品質第一」,您絕對可以由我們客戶認同中肯定我們是技術經驗與服務熱誠最佳的公司,ISO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的取得更加證明我們對於客戶持續而永恆的承諾。

Make worldwide technology!未來,日野電機的發展目標是:「立足台灣,放眼全球」,成為一家具全球競爭力的電機集團。本公司致力於開發品質優良、價格具競爭優勢的電力電源產品,並協助全球系統設備廠商有效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憑藉與世界著名系統設備廠商的合作,不斷提昇精進研發技術能力。「日野電機,品質第一」,這樣的信念與熱誠,永續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