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訊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台灣日野電機廠反詐騙聲明

2022/1/1
台灣日野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聲明


尊敬的客戶與終端用戶您好:

台灣日野電機(以下稱本公司)接到舉報反映,有不法公司機構及人員假冒本公司名義、以網頁重新導向的方式冒用本公司產品資訊進行商業活動及實施偽造我公司產品等違法行為,嚴重欺騙和損害客戶利益。該行為不僅極大損害本公司聲譽及電力設備品質,亦屬於欺詐行為。為保護客戶、終端用戶及本公司的合法權益,特此嚴正聲明:

1. 本公司官方網站為http://www. riye.com.tw。官網上可查詢本公司所有分支機構的相關信息、授權及許可範圍。禁止未經許可,擅自盜用轉載本公司產品圖片及資訊。未在官網公示的其他機構均非我公司合法授權機構,本公司未與中國大陸地區及其他國家/地區之廠商經銷商簽訂任何《授權協議》及《代銷協議》。

2. 本公司生產之電力設備在品質管制、可靠度、安全性均獲得客戶高度認可,任何經由不法機構銷售之產品有嚴重瑕疵疑慮,本公司無法提供非總公司認證之產品技術支援及保固。請勿受騙上當,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3. 若貴司對於推銷者以及產品來源有疑慮,本公司強烈建議消費者自官網或致電代表號與本公司聯繫進行確認查證,以免蒙受損失。

4. 本公司特此嚴正聲明,任何未經本公司授權而生產、銷售本公司產品之行為 皆屬違法,涉及民事及刑事責任,一經查獲將適時採取法律行動絕不寬待。如有疑問或有發現疑似仿冒品詐騙情形,煩請與本公司聯繫。









公告日期:2022年1月1日
日野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敬啟


請詳見日野反詐騙聲明.pdf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