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動態電壓調節器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動態電壓調節器

AVC Series

適用場所
電子廠
面板廠
晶圓廠
封測廠
大型生產線
大型機電設備
精密機械製造廠
整廠電力系統等需要電力穩壓場所


標準製造容量 :
30~3000kVA(電壓,容量皆可客製化承製)
瀏覽更多內容
產品特色
本產品可有效防治瞬間暫態電壓驟降(sag and swell),並即時調節穩壓。

國際級品質認證 :
通過ISO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電氣安全性絕對保證。

優異的結構設計:
流暢簡約的箱體外觀,易保養維護並有效降低劣化且延長使用年限。安全係數高,適合安裝於各類高科技廠房。

效率特高 :
本系統採用最新科學材料設計,功率損失少,沒有熱損耗較大的元件,本身幾乎沒有熱能損耗,其損耗主要是鐵銅損和控制電路的損耗,
電能轉換效率可高達>99%(平均值) ,因此其效率要比市面其他類型設備高。符合ESG,能有效達到節能減碳效果,並且節省可觀電費。

補償精度高 :
本系統控制基板採用精密邏輯線路設計,電壓90~110%區間會常態性保持自動穩壓。
反應時間2ms(約0.1cyc),可以有效防治瞬間暫態電壓驟降。並且即時做出調節反饋。
在輸入電壓為額定電壓的60%範圍時,輸出電壓可100%補償(以三相電壓暫降為例)。


系統設計容量超大 :
本系統單機可被設計成超大型容量之電力穩壓系統,目前機型可生產至3000KVA(含)以上。

堅固耐用、使用年限長 :
藉由補償電感元件做補償,內無碳刷接觸及磨損元件,故永不磨損。適於長期連續運轉,其使用年限可長達20年以上。

高度的安全性 :
本系統之結構特性在設計製造過程中均經過嚴格之品質控管,產品出廠前均施加絕緣耐壓、鐵損、銅損、高週波衝擊、溫昇、輸出調整、
補償精度等嚴格試驗以確保出廠產品之品質與安全性。

人性化的儀表設計 :
本系統儀表採用人性化的設計,使用者只需由面板數位儀表顯示,很容易瞭解穩壓系統之電壓及電流狀況。

防止人員誤觸電源之保護設計 :
本系統設計之零組件有清楚而完整的規格標示。而且對於具高電壓危險的零組件,均有適當的遮蔽及警告標示,以維護人員之安全。

旁路供電功能 :
本系統如需維護保養或功能異常狀況下,可以人工手動開關操作方式緊急將市電轉換至維護用旁路電源開關供電,以達到繼續供電的要求,
俟狀態消除後,旁路電源開關再以手動方式把負載由旁路電源回復到本系統供電。

人性化的儀表設計 :
本系統儀表採用人性化的設計,使用者只需由面板儀表顯示,很容易瞭解穩壓系統之使用狀況。

使用壽命長、操作簡便、易保養及維護 :
優質的設計使調壓、穩壓全過程均在全自動狀態下進行,確保穩壓器能長期不間斷運行;特殊的主調壓構造設計使得穩壓系統能於惡劣的環境下使用;
模組化的設計使用戶操作、維護更容易更簡易,平時只需保持內部控制零件之清潔,其他無需任何特別保養。
Loading...